就是要大尺碼的螢幕 AOC I2778VHE6亮眼登場
Hello~~小編這次要介紹的螢幕是艾德蒙 AOC I2778VHE6,它可是擁有27吋大尺吋喔,大家趕快清空桌面敗這台吧~~~
 
▼外箱

這台I2778VHE6除了使用IPS廣視角面板外,更支援了AOC獨創淨藍光技術和不閃屏技術。還有大家最喜歡的HDMI喔~
 
▼配件

配件有腳座、AC電源線、D-sub訊號線、說明書和光碟
 
▼腳座

以前的腳座大部分不是要用扣的(要拆開又很費力),就是還要準備螺絲起子鎖螺絲(不是每個人都會自備傢伙阿orz),I2778VHE6採用免工具安裝,在螺絲上附上小把手,拉正後轉一轉就可以輕鬆安裝與拆卸。
 
▼主角出場

外框部分不走薄邊框,喜歡薄邊框的人可能要三思了。光長度就有68公分,用說得大家可能沒概念,小編就拿一台e2280swn來做比較。
 
▼大小比較

一比就差好多,e2280swn在I2778VHE6 旁邊根本就是小孩子。
 
▼背面

背面除了LOGO跟散熱孔外,還提供了100 x 100 mm的壁掛孔,真的清不出桌面也沒關係啦,AOC已經幫你想好了~
 
▼接頭

接頭有耳機孔、D-sub、DVI,還有大家最喜歡的HDMI。
 
▼電源

只要電源線插上即可供電,不需額外接變壓器。
 
▼OSD

相較於上一台介紹的BenQ GW2265 OSD做在後面,I2778VHE6的OSD位於右下角,小編是為了介紹才在後面墊一張白紙(這樣比較看的到),按鈕其實不會很明顯。
 
▼閃屏VS不閃屏

透過手機觀察,相較於左邊有很明顯的閃屏,右邊的I2778VHE6完全不會閃。
 
▼178度廣視角

I2778VHE6即使不是正視而是從旁邊看過去顏色依舊漂亮
 
▼顯示模式

暖色溫

正常溫

冷色溫

sRGB

使用者(預設值三色為50)
I2778VHE6提供了暖色溫模式、正常溫模式、冷色溫模式、sRGB模式,如果以上模式不滿意,還有使用者模式可自訂三色數值。
 
▼Clear Vision






Clear Vision越強,畫面越清晰。預設值為關閉,大家可自行選擇要不要開。
▶淨藍光技術
大家還記得上一篇的BenQ GW2265嗎,內文有提到想要有效過濾藍光的話,畫面也會跟著偏黃,在這裡以AOC獨創的淨藍光技術(Anti Blue Light),既可有效過濾藍光,也可維持畫面的鮮豔色彩。BenQ GW2265抗藍光最達70%,AOC I2778VHE6更高達90%有效抗藍光。
 
附上AOC I2778VHE6基本規格
‧27吋IPS面板
‧最佳解析度1920 x 1080
‧亮度300 cd/㎡‎
‧真實/動態對比:1000:1 / 20M:1
‧可視角度(水平/垂直):178 / 178
‧反應時間(GtG):6 ms
‧輸入訊號:D-sub / DVI‎ / HDMI
‧其他特色:淨藍光+不閃屏技術、Clear Vision、防盜鎖孔、VESA標準壁掛
 
開箱就到這裡結束,‎對這款AOC I2778VHE6有興趣的話請搜尋”I2778VHE6”就看的到囉~

 
Top